折原haru

Archive · Aldnoah Zero

马~

dREam:

作为there IS nothing as a replacement的完结纪念把自己写的AZ的不是一次完结的同人整理了一下。最后是零散的自己私心很喜欢想被看到的几篇。有些没被放进来的(灰姑娘梗啦圣诞老人梗啦天使街梗啦)主要都是因为……已经有很多人看过了……可以在我的归档里面找。


谢谢各位一直一直都看着我的文还给我留言的亲。看到你们的留言我都超级激动的啊wwww明明是个文渣,平时还被舍友嘲讽是连成语古诗都记不住的纯种工科生半点文化素养都没有,大家还是一直慢慢看我的文看到了现在。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之前说there IS打算出一个epub。不过弱弱地问一句要是出本子的话有没有人有兴趣买啊……(不过连载完了剧情都看完了出本子还有人会买么→_→)




将来很长一段时间可能会战一些乱七八糟的cp233333大家可千万不要嫌弃我2333333333


谢谢在这段时间里一直陪伴着我的各位。(鞠躬)




——————




Main CP:


Inaho Kaiduka × Slaine Troyard


Inaho Kaiduka × Yuki Kaiduka




(尽管我的本命是伊奈雪→_→姐弟赛高\(≧▽≦)/)




——————


第一季原作剧情:


https://tieba.baidu.com/p/3357531638




Another Story · there IS nothing as a replacement


真正意义上第一篇奈因文。谢谢伊奈帆,谢谢斯雷因,你们两个好孩子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愿世界温柔待你。


Chapter   1   2   3   4   5   6   7   8   9


Recall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Chapter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Extra Episode 雪城落雪




Scattered Pieces · Reset, Release


原作向24话完结衍生。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Final)




Little Fantasies · 1061号话务员为您服务


感谢riku的建的充满爱的群。感谢群里的各位脑洞。感谢艾格的图(我还收在手机里呢)。


Part 1  Part 2  Part 3(Final)




演员梗:设定及正文(部分偏因奈,部分偏奈因,部分无cp)


AZ演员设定


正在观看AZ第13集的各位演员们


斯雷因到底是怎么知道伊奈帆收了一房间艾瑟依拉姆的手办的


伊奈帆的手机与艾瑟依拉姆的手办


无标题吐槽


第24话的见异思迁


如果说一切都是因为手滑的话我可不放过你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Irresponsible · 打伤我宝贝弟弟的人向我表白了怎么办(正片偏因奈,番外偏奈因。orz奈因奈要不要这么在意)


一 叙述性诡计


二 稍微绕点远路才更有趣嘛~


三 界塚少尉会OOC一定不是我的错


四 虽说如此但是再绕远路我就要被界塚少尉打死了


【番外】 您好欢迎光临皇朝六月花




Little Fantasies · 你好麻烦开下门有你外卖


01  02  03




——————




Little Fantasies · In a Lovely Skirt(欢脱向微奈因)


感谢猫猫,感谢Jimangtius。在贴吧的时光有你们真好。




AZ总裁文梗若干题(CP多)


感谢riku的群,在进群之后第一次动笔写的东西。一口气写到了一点多。




Scattered Pieces · I do(伊奈雪)


姐弟赛高!(可是我竟然没写几篇……)




Little Fantasies · Blue Rose


民工梗(唔但是是一篇虐文)




奈因×攻壳七题


写得我心力交瘁……力交瘁……瘁……




Little Fantasies · Artificial than Real


等到最后都没人投喂的伊奈帆×左眼……




Scattered Pieces · Discipline Banished Conflict


病作,两个人都被我弄坏了→_→




Little Fantasies · My Precious….【艾瑟蕾穆】


偷偷放在子博的产物……玩坏了双男主于是决定玩坏双公主→_→




Little Fantasies · True End


满篇恶意投毒。突然思考人生的时候竟然突然怀疑自己其实并不喜欢奈因奈以至于一度打算用它来做我的退坑作。实际上在这之后让我写奈因奈也是很勉强的……请让伊奈帆一直单箭头下去吧……




Little Fantasies · In pain, in vain


幸好没把上篇拿出来当退坑作不然真的脸会被打得很痛w给提琴酱的生贺




Scattered Pieces · 夏夜风(伊奈雪)


从来没有这么觉得自己不会写R18是一件如此悲伤的事情(所以还是清水→_→




Scattered Pieces · 夏昼梦(伊奈雪)


开了个略微糟糕的脑洞……XD


(有兴趣的话后续可以戳这里。密码提示在文的地址里,19位的两个单词w)




Little Fantasies · Long Story


近期作个人强推!我觉得这样相处的两个人也可萌!




Scattered Pieces · Slowly


24话沙滩爬w


——————




再次谢谢大家了。

评论

热度(76)